2009年5月10日 星期日

宿舍生活


哇哇是mama!!!那時候剛搬進來 謝謝媽媽幫忙我打理一切 周老師載我來 感恩>< 不過你們要走了我真的好傷心阿~~~
mama這張爬樓梯 我說很像海盜 很酷耶~~~媽媽我好想念妳阿

小紅做的貓耳 給我試戴一下 這是他要賣的商品


門口

宿舍裡有鬼???是我啦!!!XD

在做基設作業 滿桌滿谷的殘渣

做到三更半夜的我們 因為總是喜歡在截止前一天努力

小紅悠哉的躺在床上打電腦

左邊的是欣怡 那個後來搬來的學姐是也 他很害羞

我穿上自己做的襯衫

小紅那天在幫我拍照 他說他可以擺出幾百幾千種不一樣的表情?!


聖誕節我們宿舍門口的特別裝飾 很有氣氛喔
我做的

我的書桌

還有和我飄洋過海來到這裡的阿猴

做作業做到起笑


最近比比在他們宋江拿了一顆大西瓜 超甜超好吃!!

右邊的是卡咩 和我從高中就是麻吉 我們穿著高中制服在宿舍走廊 (傳說中他也叫陳思璇 每次都被虧是長腿姐姐還叫她走秀XD)

我的床

這是接下來一連串的醜照片 哈哈哈 電腦拍的



看我下巴好長阿~~~

人中好長大猴子

耶!這張有魯夫的感覺

ET外星人?!

哈哈這張酷斃了

負片效果唷











哈哈夠醜吧???

小紅是SPACE MAN 這件外套是比比的 拉鍊可以拉到頭頂把整個人包住 我們都玩得不亦樂乎阿!


兩個在討論明天要穿啥

欣怡和比比

猴子洗澡去

比比抱著剛洗好澡的阿猴 右邊是她男朋友 他們在樓下 我從七樓拍下去


帶著涼眼罩的小紅 有蒙面俠蘇洛的感覺XD


好醜阿~~~

也很醜好好笑

你在看我嗎??請不要再靠近了哈哈

小小小紅紅紅




總結來說 宿舍雖然很無聊 但是看照片還滿有樂趣的嘛~~


還有很多其他的照片 這裡都是宿舍的 敬請期待!!: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