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3日 星期四

上課的路上遇到什麼??




在仁愛路上的鸚鵡,是我路過一家特別的餐廳所看到的。難得台北市區養這些,感覺格調滿高尚的,鳥兒也聰明活潑,並不像被關很久,健康不錯唷~~




還有這種長尾鳥,以前好像看過!!



這款小汽車是我與皮皮在天母路上看見,(沒想到心理在想的,路上便到處都是..),後來也注意的三菱的小汽車也滿不錯滴,今天路上跟著Mini Cooper特別有意思,直到她的身邊來了一輛迷你賓士,才被比過去。(同是迷你...大小隻差 那麼多)






最近週三週四都要去大安區上課,沿路經過國父紀念館,我總會在一零一面前駐足一番,聽說連大陸同胞都知道國父紀念館是最好拍攝的視野,我也如此覺得,今夜的風雲還不錯,更襯托出不凡超絕的氣質。




另外,館外馬路邊有一天特別有腳踏車可以租借,(平常空空如也),不知道是什麼活動,
有人看守著,也可以使用悠遊卡自動產生登記,

這樣看、那樣看....
你覺得如何??




一上一下、一新一舊,不比較不知道有何差異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