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5日 星期六

在家裡怎麼玩都開心的寶貝


這套衣服就叫做[鳳梨裝],是在菜市場買的,芥末色,穿起來很活潑唷,耳朵上是閃亮貼紙,頭髮上是緞帶蝴蝶結,[媽媽很喜歡幫皮皮打扮唷~],至於手上拿的正是[土製手槍]哈哈,看得出來很開心吧!!


每一年總是要過生日,但是這一年是媽媽的生日,(皮皮說~我已經忍不住啦,於是把手伸出去),還好被媽媽攔截了,好險~~[拍照的當然是皮爸囉]


這是在全興路阿公阿嬤家外面拍的,看到沒?皮皮這時候都會伸手要拿相機...(皮媽很開心唷~)


這也是在阿嬤家,當時皮皮嘴巴很癢,不斷亂拿東西咬,連娃娃的帽子與頭髮都不放過(媽媽正要拿下她手上的娃娃,以免送入她的嘴裡啊!!)看到媽媽身上穿的就是實踐的黃色運動服。

這是在歷史上,皮皮在六個月的時候...有點厭奶之後...第一次拉肚子,然後改喝稀釋奶奶,清腸幾餐之後,[皮皮餓壞啦],首度自己搶著要抓住奶瓶吸奶,看得爸爸媽媽好興奮啊~(當時吃奶是家族大事,厭奶則也是全家關心的第一大事呢!)


皮皮會坐起來之後,很快就會爬了,床上已經不安全,隨時會滾下去囉,爸媽都要盯緊一點才行呢!


這是在全興路的房間難得插上花兒,攝影留念,皮皮脖子上是條圍兜兜,這時口水很多嘛!


看我踮起腳尖。(等一下我會做兩件事喔,第一’爬上書桌。第二’在桌上尿下去。)哈哈~~這是天才爸媽訓練我懂得尿尿的方法啊!


我的表姊孟孟來我家,雖然比我大將近一歲,但是坐在一起差不多囉,表姊想要搶走我手上的磨齒玩具咧!我才不給!)。皮皮正是牙齒很癢的時期。


這時候已經搬來文化街囉,爸爸節那一天皮皮有一個很酷的眼鏡,小小的戴起來真好玩。



在文化街一樓,皮皮穿著紅背心,天氣很熱,心血來潮拍個照吧。(等一下我馬上要出去玩囉。)

1 則留言:

  1. 看來,住在兩個不同的地方,有不一樣的家庭氣氛,看起來皮皮還是一樣開心,但是,家長們似乎總有發愁的地方,心靈上的不安靜,不能讓孩子始終如一的幸福,覺得很抱歉。

    不過,這些歲月中還是有數不盡的快樂,不應該被遺忘,這些喜怒哀樂都是人生寶貴的資產。(我們每一個當事人的心裡記憶與分量都應該是相當的,平衡會讓關係更久遠與穩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