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5日 星期六

開車ㄅㄨㄅㄨ故宮遊

很憨膽(台語)的我,竟然就這麼開上路了??
還開到天母,開到故宮,開到內湖???


開車到天母找皮媽,我只能說:實在是太幸運了!
一路上都沒有走錯路!這叫做:屎到了XD


媽媽抱抱....和爸爸的老吉普合照


牛年要牛一下!這牛的顏色和我們衣服都很搭配吧?



粉紅色的牛牛妞妞


這我忘了叫什麼名子了.......過目即忘的功夫我可是一百分阿!


媽媽 要永遠健康快樂!妳說希望我以後再開車帶妳出去玩,
沒問題的!我們可以玩遍台灣~~



YA!!:D

1 則留言:

  1. 看起來生活很愜意!
    不用綁手綁腳的約束自己,就是生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