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3日 星期四

這些抱過我、照顧過我的人~


記得...

皮皮長大過程中,有很多人一起參與幫忙,因為皮爸皮媽還是學生啊,總不能一天到晚翹課,也不能常常帶去[大直公園]玩溜滑梯(皮皮最喜歡了)而不去上課,(雖然我們發明能輪流進教室,應付老師點名....)

其中,若是遇到期中考,或者兩人非去不可的課程,可就頭大了,最感謝的是皮皮本身長得實在太可愛,太有人緣,所以我們委託陳逢春的老媽幫忙,居然可以不收分文,真是太好了。


(這件衣服就是陳逢春的姊姊就讀實踐服裝設計所精心設計的[童裝],因為看見皮皮太可愛所以[借穿],沒想到過個夏天,借穿就變成皮皮的啦,聽說設計童裝很辛苦,連布料、雷絲都要很講究,真不好意思,借用那麼久,沒給人家留作永久的畢業紀念!!)


皮皮周歲生日在陳逢春家歡樂度過。(穿新衣服喔~)



還記得他家賣菜,家門前有一隻大母狗,常常懷孕,他們做的螃蟹料理天下第一美味,當年大家如膠似漆的,感情好到連[周歲]生日都是在他家慶祝的呢!


以下,就是遇到考試,我特別情商瑪莉阿姨來擔任臨時保母,(她雖然大學畢業,但,可是沒經驗的黃花大閨女啊),不過,還是粉有義氣地來泰山了,這也是碩果僅存的照片,其實,我們有很多珍貴照片,也有很多需要感恩的人,特別是大姊,我去找找看她的照片囉。


以下就是大姊家的全家福,想起以前經常去打擾與共餐的熱鬧歲月,好不懷念!!


還有這一位淑月阿姨,雖然是我的高中死黨,後來去屏東就讀,特別為了我的結婚、生子都有來共襄盛舉,很有朋友的熱情吧!她在皮皮出生後,特別從屏東北上來探望,看她的髮型夠可愛!!(皮皮當時還小小囉,三個月@@


雖然我結婚的時候,妹妹才高一,但是後來漸漸參與最多的是[小阿姨],她人好好(最好了),總是體貼溫柔細心的陪伴,於是很多身影都有她。

這是我的大哥娶大嫂的大喜之日,小阿姨當時在樓上房間餵皮皮吃東西囉,小阿姨的兩條辮子卡哇依~~


這是皮皮在通霄外公家囉,外公很有精神抱著皮皮,兩個都滿開心的耶,(外婆是藏鏡人,老是在廚房很難拍到啦!)



下面,這就是皮媽,也就是全世界抱皮皮最多次數的人啊,(第二名是皮爸,第三名是阿嬤、第四名是阿公、、、以此類推~)



注意到沒?下面這張皮皮光屁屁....^^


這些都是阿皮的可愛紀錄,一次看不過癮,以後陸續新增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