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1日 星期二

超苗條超年輕的孕婦!

猜猜看我幾歲?
(懷孕後期167cm,68KG 產後馬上瘦了十幾公斤!!)

想不到....拍照的隔天皮皮就誕生了@@

這個相機還是特別為了生孩子去買來的吧,剛好在產前幾天特別到泰山陳誠的辭修公園去爬樓梯。

說起...

我這個孕婦真是夠乖的,書上說,第一胎很不容易生產,因此要做足功課,每天出去散步兩小時,加上爬樓梯,運動大腿肌肉才能應付生產的難題

於是,我天天做好飯菜,不辭辛勞走路去皮爸打工的加油站等他一起下班,然後還去公園爬樓梯(我現在很佩服當時的我,現在的我一定做不到)。

此時,已經過了預產期好幾天了,一直在等待,又緊張又興奮(從暑假結束,十月開學囉,還沒生,有點令人著急呢!)。我的肚子被撐得很大,走路時肚子兩側的[韌帶]會痛,當時沒有托腹帶這種東西,我也一向崇尚極簡主義,兩件孕婦裝在炎炎夏季穿透透也是美美滴,體重維持得不錯唷。




(右邊是小阿姨,看得出來,我們才差二三歲嗎?)

結了婚,最開心的還是與阿得規劃去墾丁度蜜月,五月艷陽天,南台灣就是這樣天氣好,沿路上很多歐巴桑說[小姐,你大腿這麼白會曬黑唷]。

看不出來懷孕五個多月了吧?

整個懷孕過程似乎被這些訂婚、結婚、蜜月、上學給充滿了,所以,我的懷孕症狀還好,只是在實踐教室上課時,長時間被迫要坐在硬硬的椅子上很不舒服,常常想要變換姿勢,又不想告訴同學,場面有點神祕也有點尷尬。(Oh!! My God~~臉皮為何這麼薄?

我懷孕期間的體育課也沒缺席,照跑操場與打籃球,也順利考完期末考,(書上有說歐美提倡孕婦也可以跑步,看來,我真前衛啊!

懷孕期間,每天克制吃,不想太胖,從頭到尾只吐過一次(在自助餐門口),但是,奇怪的--吃的最多的是[無花果]之類的蜜餞,因為當有不舒服的感受,一吃就好。(真是仙丹@@

不知道是否有吃了過量的防腐劑??(不敢想了,平安就好)


蜜月之行,有許多美好回憶,還有恆春的朱銘太極系列,場面很大,光是要走過去還需要一點毅力呢!!



這是結婚照,一切傳統儀式,所以大家都忙翻了。

一大早化妝,準備相關嫁妝與招待等等。

男方想必更累,還要驅車從台北下來,一切跟時辰有關,老爸老媽都各就各位了,在拜別之前來個合照,旁邊兩個小花童就是大姊的寶貝小孩,帥哥美女唷。

之後就上車,告別父母了,沿路上、所有過程.....我很配合沒啥懷孕的不舒服,也吃得不多。(沒當過新娘,一直以為新娘要害羞不能大笑,所以...就一直這樣累累滴撐過所有儀式。)

結婚真不簡單啊!就這樣完成終身大事。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