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5日 星期六

讀過三家幼稚園!

我畢業了,這裡是新竹的仁愛幼稚園


我最要好的同學。

在這裡我終於畢業了(因為我是年尾出生,所以幼稚園多讀了一年....我咧~),穿上小小畢業袍好好玩,看看左右邊的好朋友,記得,我旁邊的小女生是我最要好的朋友囉,當天我們還化裝呢!

然後,這些都是在曉明幼稚園期間的美好時光。



皮媽每天騎著腳踏車載著我一大早就去上班,我就上學囉,


最快樂的事就是[天天可以跟媽媽在一起],雖然,我們不同班,但是常常可以看見媽媽的身影,比同學更幸運,覺得好棒啊!!

這些都是為了歡送畢業生所準備的芭蕾舞,叫做天鵝湖,是我們陳老師教的唷。

小小天鵝夠卡哇依。


這些都是我的寵物,熊熊、猴子、狗狗、兔子、小矮人、、我的好朋友真多。(可惜,後來有些丟掉啦!)


這是皮媽在曉明幼稚園負責的班級,唯一留下的紀念照,當時是蒙特梭利班,所以大中小混合,大大小小好不可愛!


皮皮二歲半第一次去上的道生幼稚園,當時的小小班大家都好可愛,皮皮旁邊那一位小男生就是華老師的兒子,皮媽特別去拍照,讓大家相互認識。



用心良苦啊,這麼小卻這麼靈活聰明不容易,但是,皮皮似乎更喜歡在家每天跟爸媽一起玩呢!




最後這一張是在小阿姨就讀的東吳大學附設幼稚園留下回憶,當時去參觀囉,那裏的小汽車令人意難忘~~


1 則留言:

  1. 書上說[越是用心的父母,小孩越是不想離開]
    這一點,真的實現在我們這一對父母與孩子身上。

    記得,當時去道生幼稚園,是每天哭哭啼啼的呀,連媽媽都不忍心了。
    還好,後來總算適應了。又開始恢復皮的本性與笑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