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5日 星期六

我們到處遊玩的蹤跡


還記得在曉明幼稚園參加的[新竹小叮噹科學遊樂區]??耶~精神很棒吧!


這是在嘉義阿里山的路上,山下是炎炎夏日,背心加冰淇淋,山上是零度的嚴寒,於是一路上不斷買衣服,此行很難忘、也很有意思囉。


如果記憶沒錯,這應該是在台北天母公園,我們一家人去玩蹺蹺板、所有花花草草都記憶猶新啊!


肯定不會忘記的,每年幾乎會去一趟的木柵動物園,此時看來是冬天囉,在各個動物區都會留下開心的身影。


台中東勢農場是皮爸最愛去的地方,也差不多全家每年都會去造訪一次,我們最愛小木屋,可以盡享度假的感覺,好把平常的各種大大小小的不愉快一掃而空!!


看得出來,皮皮真是我們的心肝寶貝吧!(親一個~~)



記得這是在五股的一家青園幼稚園,我們去參觀的時候,立刻迷上五彩繽紛的球池,第一次被丟進去球池的皮皮,開心的不可言喻!!


後來我們去內湖的大湖公園囉,頭上的沖天炮與嘴裡的東西,好似在天堂!


這是我皮皮的真面目,在中正紀念堂,好幾張喔!夠酷吧~

還有國家音樂廳,身上的迷彩裝好似男兒啊!


不只是GIVE ME FIVE!! 而且是給你十隻手指頭!



這是在外雙溪中影文化城囉,當時的熊貓可以投幣走來走去,坐得真好玩!


這裡應該是台北實踐校園外面的大直公園,看我雙手多有力!吊單槓!嚇~


爸爸媽媽帶著四個月肥嘟嘟的我,在新莊輔仁大學茶樹旁留下倩影呢!!(聽說當時我簡直像個輪胎人,好肉啊!)


這張也是在輔大校園,我瞬間長大囉。輔大的餐廳都很好吃(尤其是食品營養系自製的霜淇淋),讚!


這個冬天我回通霄外婆家囉,跟爸媽逛到山上外婆的舊家,也是媽媽長大的地方。(聽媽媽說,小時候常常必須一人在家等待大人回來,當時怕房間黑,總是一人坐在場地的正中央等,環顧四周怕鬼啊


我太矮啦,這是兒童中心的[明日世界],現在聽說要拆除了當時跟大阿姨與兩個表姊表哥一起去玩,還有小阿姨唷,黃筠姊姊在吹泡泡耶!


聽說,這是我最早走路的一張證據,當時才十個月的我,在國父紀念館外公園,已經可以站起來走路,只是戶外要小心一點的好,攀住欄杆比較安全啦。(LOOK!!腳上還是娃娃穿的布鞋唷)


我與爸媽一起去福隆的翡翠灣玩,天氣好熱,場面好熱鬧!!還有電視節目(青春俱樂部是曹西平與包偉銘主持的)一直在拍現場節目,是我第一次到海邊度假唷。



記得,這一天是預備要搭車去外婆家的路上,我的手上握著旺旺仙貝,招牌大笑!!(身上的連身新衣好不可愛啊)

1 則留言:

  1. 鼓勵每一位父母都該為子女再搞一個部落格,因為孩子們早就忘記這些燦爛的歲月,但這些年月卻是在父母心中刻骨銘心。

    看到大姐的兩個孩子,依然會有點感慨,想當初他們夫婦對孩子也是如此用心。

    回覆刪除